旅游也有“奥特莱斯”,优惠旅游产品低至1折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信息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携程旅游“特卖汇”频道正式在携程APP和网站亮相。据介绍,这一平台集合各地旅行社的特价跟团、自由行线路,国内30多个城市的旅游者都有产品选择。携程特卖商品常年保持1-7折,普遍在市场同类价格的5折以下,甚至有数百元的出境自由行。

“特卖汇”产品主要分为超值预售、尾单限时*购两种,出发时间*快一两天内,*迟可以预订到2015年8月。除了北上广,特卖汇在二线城市的产品覆盖和优惠力度也很大覆盖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城市。比如武汉的客人,不仅可以选择本省的三峡自助游,也可以到东南亚一览风情。在成都推出的5000元马尔代夫菲哈后岛的产品,9月出发川航直飞,一上线就被上百对情侣*购一空;在沈阳推出1400多元的*尔五日游产品是当地人气*高的产品之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