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品“蟹”正当时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酒店资讯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又到了2014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日子,中航城格兰云天作为2014年苏州阳澄湖大闸蟹的特许销售单位,特别制作了大闸蟹礼盒礼券,即日起就可以在云天阁中餐厅*“蟹”尝美味,6只礼盒装*低888元起。

北京中国大饭店推出国庆特惠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自2014年9月26起至10月12日,以特惠价格人民币1188元入住北京中国大饭店豪华客房,多付人民币11元,可享:一次预订三间客房以上,其中一间免费升级至行政套房;每日三人免费自助早餐;免收第三人加床费;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贵宾金环会员双倍礼遇。

东海朗廷酒店总经理获得福田**友谊奖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近日,东海朗廷酒店总经理依思文获得福田**友谊奖。三年以来,依思文在酒店发展、员工管理、社区建设等方面为酒店、集团乃至福田区做出了贡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