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劲炫ASX两周年纪念版锁定都市精英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售价:16.98万元

9月14日,借着广汽三菱成立两周年暨新劲炫ASX上市两周年为契机,在一场以“劲享升级,炫舞华南”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新劲炫ASX两周年纪念版也正式上市,用16.98万元的定价,在进一步丰富新劲炫ASX的产品阵型之下,将目标锁定在都市**群体。

上市两年来,作为技术实力派,新劲炫ASX凭借专业实力成功跻身主流SUV行列,更通过不断丰富车型阵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实现销量的节节攀升。此番上市的新劲炫ASX两周年纪念版,不但延续了其一贯的炫酷风格,还基于市场需求特别打造,其丰富的配置,在增强其性价比和竞争力的同时,也为都市**群体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相比新劲炫ASX**版,两周年纪念版在操控性、舒适度、智能化、品质感等多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外观上,两周年纪念版新增的车顶行李架,与其“鲨鱼嘴”的外表相得益彰;高品质**座椅和三辐式**方向盘,均提升了内饰的舒适感和品质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键式启动与智能钥匙操作系统以及集导航、DVD、倒车影像与蓝牙语音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的搭载,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时尚科技感。

点评:广汽三菱虽然没有推出**的车型,但也在迎合市场变化积极布局,在**车型上积极发掘更具潜力的细分空间,这不但延续了广汽三菱低调但不低速的发展步伐,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王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