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 抑郁症倾听训练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倾听一小时”抑郁症倾听训练营昨天在深圳慈展会开营,相关的公益训练营、工作坊、培训将陆续在全国展开。该训练营主题为“关爱精神健康,学会倾听倾诉”,计划在一个月内举办倾听训练营、工作坊,培训一批懂得倾听、善于倾听、愿意倾听的传播者和志愿者,指导他们在所在区域以家庭、企业、社区为单位,持续开展“倾听一小时”的一对一或多对一活动。启动仪式上,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向该活动捐款100万元。

报名为爱奔跑山地马拉松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 2014年为爱奔跑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组委会昨天在慈展会上宣布,今年的报名全面启动,赛事将于2014年12月21日在大梅沙一带举办。本届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名额2000个、半程马拉松名额2000个,体验组名额6000个,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将捐出至少一元的善款用于壹基金的“温暖包”公益项目。市民可以选择用奔跑的热情参与这一公益活动,也可以发动周边朋友募款的方式参与。

升级慈展会践行“数字化公益”

南都讯记者黄丹 当互联网、数字化碰上“公益”,会擦出什么样的*花呢?第三届慈展会就引进了“活动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活动报名系统、通知服务、活动管理、现场检票与数据分析”上全面升级,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的综合提升,不仅可以大大节省人工与时间成本,也深度践行了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思维,着实“时髦”了一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