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雷霆行动 公布黑名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邵凡凡 环保部门邀请市民参与环保执法,举报有效线索的市民还能获得相应奖励。全市环保部门将于今年9月至12月开展“雷霆行动”全面环保检查,大力度整*环保违法行为。

龙岗区环保水务局现场检查发现深圳市飞美达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未经环保审批,擅自增设喷涂生产工艺的违法行为,深圳新华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存在未经环保审批,擅自开工建设等违法行为。坪山新区城建局现场检查发现深圳市超跃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厂房三楼车间废水排入收集桶后溢出,排入下水道后直接向外排放以及厂房二楼车间废水管道破裂,导致生产废水直接排入下水道后对外排放等**违法行为。宝安区环保水务局现场检查发现新美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泳兴旺五金涂装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祥食品有限公司等污染源**存在超标排放违法行为。

市人居委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市民踊跃举报相关线索,经核实为有效举报的,环保部门将给予举报人相应的奖励。电话举报:12369、12345。网络举报:http://www.szhec.gov.cn。电子邮件举报:jls@szhec.gov.cn。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