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小画家”手绘深圳作品展出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 手绘深圳大鹏所城、中英街、大陆湾海域界碑……昨日下午,来自全市30多所中小学的50多位“小画家”的100幅手绘作品在市少儿图书馆展出。

这些作品的内容是深圳**海洋文化历史地标。从今年7月份以来,60多个孩子冒着烈日与酷暑,分批走进这些地方。现场作画,以黑白线描写生方式画出自己眼中的景物。而此次展出画作就是从中精选出的50多个孩子的作品。

“其实每个孩子的想象力都超乎大人想象,只要教给他们一个基本的观察事物的方法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来自“爱兴兰·蓝星书画中心”的指导老师杨海兰说。此次活动由市少儿图书馆主办,馆长宋卫表示,之所以举办“手绘深圳”系列活动,是为了培养深圳本土生长的孩子学会用双眼发现生活中的美,通过双手去触摸,通过双脚去丈量,去记录去认识这座城市的传统历史文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