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东少数民族活动会终结 参赛活动员为历届之最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惠州9月21日电 第五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会于21日下战书在惠州**。本届民族活动会逾2400多名活动员在6天时候里进行了13个竞赛项目和26个表演项目标比赛,决出金银铜奖牌各105枚。广州、惠州、韶关市代表团获集体总分前三名。

第五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会由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配合主办,从16日起头,为期6天。活动会设花炮、珍珠球、蹴球、龙舟、秋千、射弩、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式摔跤等13个竞赛项目和26个表演项目。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等构成的2420名活动员,346名锻练员,501名评判员加入角逐,参赛步队及活动员均为历届之*。

**式上,广东省民族宗教委主任陈小山对荣获本届民族活动会集体总分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的代表团进行了表扬。

陈小山暗示,本届民族活动会开得强烈热闹、盛大、出色。各民族体育健儿遵循民族活动会的宗旨,发扬“平等、连合、拼搏、奋进、协调”的精力,向全省公众展示了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成长的程度,展示了广东省少数民族群众和民族地域民族连合、经济成长、社会前进的精力风貌,也为备战来岁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会打下了杰出的根本。

陈小山称,活动会固然时候短暂,但各民族之间亲如一家的友情是永恒的,他但愿参赛活动员凝集民族情,共圆中国梦,不懈尽力,高昂朝上进步,配合鞭策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