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方称马航MH370客机海底搜寻工作即将重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电 据***报道,澳大利亚交通部长、马航MH370客机搜刮组负责人多兰称,对MH370的水下搜刮工作将在本月底重启,而搜刮区域比此前的规模要加倍靠南。

据报道,多兰称搜刮将于下周重启。马来西亚派出的“GO 凤凰号”船将于9月30日起头工作。第二艘搜刮船由荷兰辉固公司供给,将会在“GO 凤凰号”搜刮区域的靠南部门进行功课。

两艘测绘船此前已经在要搜刮的区域进行了海底测绘工作,破费了几个月时候,*深的测绘区域达到了水下6000公里。当搜刮起头后,马来西亚和荷兰的团队将操纵海底声纳侧扫设备在距离海底100米摆布的规模进行工作,找寻飞机残骸。

在对此前1800公里规模内的海域搜寻无果后,澳大利亚方面决议将规模扩大,开启下一阶段的深海搜寻阶段。

新的卫星阐发数据让搜寻规模*终缩小为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这是一片长650公里宽93公里的狭长地带。而对该海域海床的具体勘测又揭示了海域轮廓图。海底测画图将被用来指导下一阶段的水下密集排查搜刮。

据悉,搜刮将持续1年时候。

马航MH370航班本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罗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今朝把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外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