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法法律查抄组会议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法法律查抄组第二次全体味议19日在京进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

本年5月至9月,法律查抄组分赴京津冀及周边地域、长三角、珠三角和陕西等地进行查抄,同时委托其他省区市人大常委会别离对本区域内大气污染防*法实施环境进行查抄。此次法律查抄对峙问题导向,深切查抄**范畴、**企业污染防*环境,普遍听取定见建议,周全领会法令贯彻实施环境,阐发存在问题和污染成因,以鞭策大气污染防*工作深切开展,也为点窜法令打好根本。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分和查抄构成员对法律查抄陈述稿的定见和建议。点窜**后的陈述将提交近期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