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物消费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从2014年全国“有机宣传周”启动典礼领会到,国度认监委22日发布《中国有机财产成长陈述》白皮书,这是我国*部对全国有机财产整体成长环境做出周全总结和系统研究的白皮书。据介绍,2013年,认证机构共发放含有机码的有机标签16亿个,我国有机产物每年发卖额的初步测算值为200亿—300亿元,已成为**第四大有机产物消费国。

白皮书指出,截至2013年末,我国共有获得认证的有机出产面积272.2万公顷,有机产物笼盖植物、动物、水产物及加工类四大类产物。从地区分布上看,有机产物认证企业分布呈现东多西少的特点。黑龙江、山东、四川、浙江、贵州获得有机证书的数目位列前五位。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