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全新SUV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 2015年夏天发布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观致旗下的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设计优雅、**驾乘体验的汽车。近日,观致**SUV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夏天发布,并将公布命名。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这款观致**SUV车型虽然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很多细节,该车采用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与目前在售的观致3以及观致3五门版车型均有所不同。此外,还可以看到,观致**SUV前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护板。

尾部方面,整体尾部看起来很饱满,尾灯的面积很大,其内部构造与观致其他车型类似。排气则运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方式,而且排气管被银色镀铬包围,显得很动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观致**SUV或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谍照上看,这款观致的**SUV充满了运动气息,而其饱满的神行也给人不小的印象,值得大家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