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毒从认识止咳水开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通讯员欧春华陈嘉恩长期服用止咳水有可能形成依赖,*好遵医嘱。日前,2014年佛山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守护工程之预防毒品体验营在龙江开营,过百亲子家庭走进位于当地的佛山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学习上述的自我保护方法。

据称,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联合举办的。在体验营中,禁毒支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相关知识、毒品实物展示和传授毒品识别技巧,让参与者直观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外。据透露,目前毒品中危害*大也*容易让青少年接触到的主要是**、K粉(***)、***等****。而止咳水中含有的麻黄素是制作**的主要成分,长期服用可形成心理依赖,故禁毒支队提醒,对止咳水的使用必须谨慎,*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之下使用。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有趣的缉毒犬表演,除了服从口令、穿越障碍外,*令孩子们惊叹的就是警犬的搜毒能力,这些警犬凭灵敏的嗅觉在众多行李中迅速找到被偷藏的毒品,赢得了掌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