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全面推广商事登记并联审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梁立媛南都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开平市行政审批业务受理(督办)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开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商事登记并联审批自今年9月起正式实施,对企业设立登记实行前期工作“保姆式”导办服务、审批过程中的“管家式”代办服务和退件后的重启服务。

该中心还运用省网上办事大厅江门市开平分厅以及“一座楼办事”的优势,再造企业设立审批业务流程,组织相关审批窗口按照“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流程监控”的原则,4个工作日同时办结《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社保登记》、公章刻制5项业务,减少办事环节,缩短企业办事时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