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据市旅游局消息,“*行快,众行远”第四届“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嘉年华将于10月6日在全国30个城市同时启动。活动当天,江门的参赛者将于凌晨两点在滨江大道潮连驿站起步出发,到滨江大道石山村折返,再回到东湖公园小径绕湖步行,全程约40公里。

挑战十万步路线线路:滨江绿道———东湖公园

10月6日凌晨2点,步友们可在滨江绿道的潮连桥驿站起步,迎着凉爽的微风,健走在滨江绿道上。到达篁边驿站后,步友们可以领取一定量的补给品,之后继续向前迈进,至石山村折返,一直回到潮连桥驿站。返回潮连桥驿站后(约早上7:00-8:00),步友可健走至东湖公园,在该公园内继续步行完成挑战。公园北门广场设立补给点。

挑战三万步、六万步路线地点: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北门广场将会作为本次“挑战十万步”江门站的主会场,万步网于10月6日早上8点30分开始举行一系列健走嘉年华活动。挑战三万步、六万步的步友们可在公园北门参加新奇有趣的游戏,享受挑战过程中的快乐。

目前活动正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登录万步网、**或是电话等方式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登录www.wanbu.com.cn了解详情;**报名:关注“日行万步”官方公众号报名;电话报名:江门热线0750-3867567/3867296;全国热线400-810-9899。

精华**

花两天时间

侨乡文化生态游

横跨两天的健步走活动,步友除了运动之余,还可以在江门游玩,领略一下*特的侨乡文化。

**天(10月5日)

抵达江门后,前往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领略江门五邑特有的侨乡文化风情,续往星光公园晚饭后回酒店休息准备翌日凌晨的万步走活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馆藏华侨华人文物3.5万件,居全国之*。6个展馆运用声、光、电灯现代技术,以情景再现形式生动展现五邑华侨华人**沧桑历史。

第二天(10月6日)

线路一:万步行活动结束后,稍作休息可前往新会小鸟天堂,乘船领略巴金笔下的“鸟的天堂”的风采,后可驱车前往梁启超故居和中国四大海战之一的宋元崖门海战遗址宋元崖门海战文化旅游区,*后可前往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泡泡享有世界美誉的“一地两泉”。

线路二:万步行活动结束后,稍作休息后可前往长堤风貌街领略**特色建筑,后可驱车前往山清水秀的鹤山大雁山风景区,后驱车回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