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会中华文化中心将挂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外事侨务局获悉,悉尼新会中华文化中心将于近期在悉尼垦思挂牌成立。计划每月举办如税务、移民政策、房屋买卖、健康等不同讲座,帮助新移民融入澳洲社会,并通过中文、书法、国画、民族舞蹈、武术等课程弘扬中华文化,使老中青华侨华人和澳洲本土人士都有机会学习与接触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会中华文化中心是一个非牟利、非**、非宗教机构,致力于**介绍广东新会的历史、文化、经济、**工商业、旅游景点等,在为新会乡亲提供社交平台和家乡*新资讯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新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