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步行街人行天桥动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南城步行街,施工现场用铁皮围蔽起来。南都记者 梁清 摄

南都讯 记者龚萍 说好的天桥终于动工了!昨日,南都记者在南城步行街路段看到,位于这里的人行天桥已经**施工。看来,离天桥建好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南城**工程建设办公室昨日透露,南城所属的其余4座新建人行天桥,也将在本周内陆续开工建设。对于施工工期紧能否在年内完工的问题,南城**办回应称,施工队会日夜加班施工,加上人行天桥是钢架结构,组件是从工厂定购现场组装,不需要现场制作,所以进度会相对快一些,同时对道路的影响也会相应小些。

记者昨日在南城步行街街口发现,燃气管线迁改工地旁,堆放了数十块蓝色施工挡板。而在马路对面,城市风景街街口的两条马路已经被施工挡板围蔽了起来,靠近街口广场的多个停车位也被一并围挡了起来。

在围挡的施工区域内堆放了一个数米高的打桩设备,靠近广场区域还建起了一个临时施工板房办公室,现场还有一名保安看守设备。

“等了这么久,终于动工了!”一直关注人行天桥动态的南城居民陈**这样说。南城**办昨日表示,南城步行街的人行天桥实际上在上周五就已经开工了,而南城其余4座人行天桥也会在本周内陆续开工,它们分别位于江南世家、三元里、蚝岗村和南方科技学院附近。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