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集体经济收益设管家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张君浩近日,作为全区*个****,丹灶镇村(居)集体经济收益监管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丹灶对全镇村(居)集体经济组织一系列监管的全覆盖。

据了解,经联社的经济收益主要用于行政和公共费用支出。为**该部分支出落实更合理,监管中心接受经联社的委托,对经联社的经济收益和公共服务费用进行监管。“监管中心监督、指导村居经联社,做好公共服务开支的预决算制度。”监管中心业务负责人潘傲梅表示,中心作为第三方监督平台,切实**了村(居)基本公共服务的支出。据悉,目前该镇27个经联社均已委托监管中心进行收益监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