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艺术-世界法语漫画大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时间:9月27日-10月5日9:00-18:00

地点:天河区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

费用:免费

简介:国庆节期间,法国比利时漫画的爱好者们将迎来一顿漫画展览大餐,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框架下举办的“第9艺术-世界法语漫画大展”。您将在展览里看到所有的漫画里的重要人物,从《犹太长老的灵猫》里斯皮鲁的诞生开始。本次展览由中国**漫画节组委会举办。届时,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总编尼古拉斯·费列先生和达高动漫集团的方飒先生将围绕世界法语**漫画分别展开精彩讲座。(杨婷 黄雅熙)

沙龙

2014年秋季学期下午茶

时间:即日-12月12日每周五16:00-17:30

地点:海珠区中山大学永芳堂1楼休息厅

费用:免费

简介:这是持续了7年的下午茶活动的延续。在紧张学习一周之后,在永芳堂一楼相聚,伴随咖啡、茶和点心,谈谈*近一周的阅读和写作。每次设定一个主题,1-3位主讲人,可以传经送宝,也可以轻微吐槽。尤其欢迎写作毕业论文和学期论文,即将在会议上发布论文的同学在此路演。作为调剂,某些周的下午茶可能在博物馆或者保护区内进行。(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