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撞死 肇事逃逸者竟不止一个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场除该男子的尸体和血迹外,无任何疑似肇事车辆,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现场遗留有车灯碎片并进行了提取。从外形分析,碎片不属于大型货车。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在驾车途经宝安区107国道福永汽车站路段时,看见一名躺在路面上的男子被一辆拖挂车碾压。拖挂车当场逃逸。请速派员前往处理。”8月31日23时54分许,宝安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这一警情。而在这看似简单的事故背后,交警部门却*终调查出了一起“案中案”。

据悉,经现场勘查,被碾压的男子已经当场死亡。现场除该男子的尸体和血迹外,无任何疑似肇事车辆,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现场遗留有车灯碎片并进行了提取。从外形分析,碎片不属于大型货车。也因此,该案存在死亡男子在被碾压前被其他车辆碰撞的可能。

“事故发生在夜间,现场有路灯照明,现场附近没有视频监控,**人提供的线索有限,结合现场勘查提取的证据不排除该案属于二次事故。”现场办案民警介绍道,在锁定拖挂车司机后,这一点得到了证实。而在连夜排查后,交警部门将目光锁定了一辆日产轩逸车。

据事发地点附近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该轩逸车完好无损,而随后,该车出现在监控视频中时,其右前大灯、前挡风玻璃右侧破损,随后该车又被修理完好,且没有报保险记录。随后,办案民警在松岗一工厂内找到了正在上班的车主何某。

“面对突然到访的民警,陆某脸上闪过一丝慌乱,说话要么吞吞吐吐,要么装糊涂或是沉默不语。”办案民警表示,从当时情况来看,何某内心在挣扎,因此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何某及其驾驶的车辆被带回大队办案区进行调查。

无论办案民警政策攻心、还是晓以利害,何某始终不肯讲明事实。民警将收集的证据向何某亮出,何某的内心防线开始溃乱,开始挤牙膏似的交代。

何某对办案民警说,8月31日晚上11点半,当时他看到一个像神经不正常的人横穿马路,一时避让不了就撞上了。“撞到后我看了一下,发现那个男子还在地上动,像要打我一样,我一害怕就开车跑了。”何某表示当时自己并没有喝酒。撞完人后,他把车停在小区楼下,回家冲了凉。然后去笋岗开了一个酒店住。当时很害怕,就一直在想如何处理这个事情。

“第二天有想到去自*,但是考虑到我有一个5、6个月的小孩子,家里还有老人,顾虑很多,怕家人没人照顾,就没有去。发生这个事情后,我每天都睡不好觉,感觉心理负担很重,只要你犯了事情,要勇敢去面对去承担,因为都是逃不过的,逃避会带来很大心理负担,现在说出来感觉解脱了。”何某说。

至此,交通肇事逃逸案中的逃逸案渐渐浮出水面。据悉,交通肇事嫌疑人何某为今年29岁的男性,广西田阳县人,而该案中的死者身份及其他情况还在调查。交警部门表示,由于拖挂车司机和何某均**逃逸,因此均需承担法律责任,具体如何惩罚,仍需对事故鉴定后才能决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