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深7酒店将联合发起“慈善乐跑”迷你马拉松活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业内

南都讯 由东莞喜来登大酒店、东莞松山湖雅乐轩酒店、深圳瑞吉酒店、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及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等7家酒店于日前宣布将共同发起**届“2014深圳慈善乐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助力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该活动将于10月12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在大梅沙度假区举行,由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出发,共设三种赛程供选择,分别为3公里,5公里及10公里。同时主办方将在酒店前庭举办慈善跳蚤市场。此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献于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以支持他们对弱势儿童持续不断的关注和帮助。欲参与本次慈善乐跑活动,请拨打报名热线0755-22173651。

另外,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可获得证书一张及纪念奖牌一枚。为增强比赛趣味性,主办方倡议各位参赛者在穿着打扮上发挥无限创意,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和同伴拍摄各种趣味照片,表现突出者将会收获意外惊喜大奖。届时,7家酒店的管理团队成员,社团组织如IRNGO,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部分媒体人士及专业跑手均会参与到该活动中来为慈善出一份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