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工作不力要被追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 今年4月,佛山市**启动了人民满意**的建设,佛山市监察局近日**文件,表示对工作不力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要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根据这份文件,督查督办的对象包括建设人民满意**行动方案中确定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参与单位。督查督办部门将通过佛山市事项督办电子监察系统、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查督办部门对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成绩突出或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在一定的范围内予以通报。对进展缓慢,影响项目工作推进或影响到其他部门工作推进的单位,发出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

对没有正当原因不落实督办通知书或落实不力的单位,监察机关将发出监察建议书。对收到督办通知书或监察建议书后不按期完成整改,对项目推进工作产生不良影响的单位,由监察机关对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对收到督办通知书、监察建议书、被监察机关约谈之后仍不认真落实整改,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