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对新人参加“水上婚嫁”集体婚礼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斗门此前举办过两届“水上婚嫁”集体婚礼,参加的新人分为是11对和14对。昨日,斗门区文化馆馆长沈俊校透露,今年参加的新人将达到****的16对,当16艘花船排成一列顺着黄杨河而下的时候视觉效果会特别好,相信今年“水上婚嫁”集体婚礼会*好看。

“继续招募新人后,报名的人太多、太踊跃,我们也是从平衡的角度考虑增加到了16对。”沈俊校说,原本计划招募13对的原因是与2014年对应为“一世一生”,如今新人大大超标,只能增加几个名额,*终确定了16对。

据介绍,“水上婚嫁”集体婚礼将在10月1日上午9点在黄杨河上举行,花船路线为黄杨河西岸北澳段到实验幼儿园段,沿途两岸都可以观赏,西岸一侧还将进行斗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