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帕萨特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帕萨特已历七代,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对B级车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近日,据悉,第八代帕萨特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Passat基于MQB平台打造(现款车型为PQ46),是该平台的*款中级车。得益于轻量化平台的优势,新车采用**度真空成型钢材,车身重量降低了85kg。车身尺寸方面,轿车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1832/1456mm,轴距为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长度减少了2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减少14mm、轴距增加了79mm;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后排头部空间也增加了26mm。

内饰方面,全***Passat中控台更有层次感,也更加豪华。方向盘采用了*新的家族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面板均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内饰配备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来替代传统仪表盘、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可将智能手机通过Car-Net系统和Mirror Link系统与车载系统链接,通过手机来控制导航和娱乐功能。辅助安全方面,新车引入了抬头显示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侧面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和前方碰撞预警等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全***Passat将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根据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共提供9种动力配置选择。其中,2.0TDI柴油发动机,*大输出功率达239马力,峰值扭矩达499牛·米。此外,新车还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156马力)和一台电动机(109马力)组成,纯电模式下*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大众帕萨特一直以其高安全性、高品质倍受喜爱,其**的设计也让消费者倍受青睐。因此,即将亮相的大众帕萨特必将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