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清真羊肉正在走向世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宁夏余聪**食品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位于盐池县东顺工业园区的宁夏余聪**食品有限公司

穿越历史的长河,宁夏犹如一颗耀眼的明珠在中国的西北熠熠生辉,这里孕育出古老灿烂的黄河文明,这里见证了西夏文化的雄厚与沧桑,这里弥漫着****浓郁的**风情。

今天,在秀美壮丽的“塞上江南”,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宁夏余聪**食品人,用科技创建梦想,以**未来的**,展示出了余聪**产业历经艰辛****行业新领域。

真诚**未来,品质铸就辉煌。数朝的风雨历练,记载了宁夏余聪**公司**成长的不凡经历,奠定了宁夏余聪人持续发展的深厚基础。宁夏余聪**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宁夏盐池县东顺工业园区,成立于 2005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40亩,员工120名;公司总资产达770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282万元。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将老百姓、消费者、企业三者利益最大化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务实、求真”为理念,以“员工与企业同成长、共进退”为经营理念,公司产品以“盐池滩羊”和“**”两大品牌为特色,致力于打造高端羊肉市场,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提供高端、定制、精细化、可追溯的**盐池滩羊肉系列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形成了公司特有的“余聪模式”集饲草料的种植与加工、滩羊种羊的繁育、滩羊的标准化养殖与育肥、西北最大的**定点屠宰、滩羊全品项的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为一体;该模式从种植业到养殖业,从生产、加工到商贸流通,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模式,进行标准化生产、规模化养殖、信息化管理。

众所周知,**食品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和喜爱,**食品有伊斯兰教halal的标准,在生产、销售和运输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那么**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方面是怎么管理的呢?宁夏余聪**公司加工车间拥有齐全的配套设施和生产设备,采用全自动化的吊宰生产线、先进的排酸加工分割包装生产线和现代化新建技术,实现全程无污染的生产过程。主要配套设施和设备包括:滩羊吊宰生产线、排酸加工分割加工包装生产线、变配电设备、副产品和污水处理设备、风机冷库、速冻库、排酸库、全自动白羊条生产线、大功率高压清洗机、真空包装机、冻肉切片机、肉食切割机等。公司拥有5个大型冷库,可以储存2000吨食品;拥有10辆物流配送车,保证高效、顺利地完成产品配送。

历史的辉煌依然闪亮,夺目的光芒正在绽放。余聪公司盐池滩羊肉系列产品深加工业务全部实现了现代化流水作业,按标准利用现代化的先进生产流水设备,通过宰杀、排酸、分割、真空包装、冷冻、物流等关键性的工艺流程,生产出具有高附加值的**盐池滩羊肉类产品。向区内外提供深加工冷鲜肉系列产品,主要有宁夏著名商标“裕丰昌”牌**滩羊肉系列产品:羊排、羊棒骨、羊脖肉、羊腱肉、羊前腿肉、羊后腿肉、羊里肌肉、羊肉馅、羊肉臊子、羊肉片、羊肉卷、羊下水等,能够满足客户和消费者的差异需求。公司的“余聪**食品”盐池滩羊肉高、中、低档礼品盒主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呼和浩特、太原、济南、深圳、西安、银川等国内大中城市及周边市县,并积极**国外市场,现已将盐池滩羊肉打入伊斯兰国家。

新程如画抬眼望,风劲正是扬帆时。宁夏余聪**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永不止息、创新超越的进取状态和对完美境界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实现企业不断的跨越式发展。公司形成了以“龙头企业+金融+合作社+基地+社员”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其中,龙头企业即宁夏余聪**食品有限公司;金融即银行;合作社指宁夏盐池县裕丰昌滩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基地指宁夏余聪公司宏翔养殖基地;社员指宁夏盐池县裕丰昌滩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社员。龙头企业和银行为合作社提供贷款,合作社将贷款发放给社员进行滩羊养殖,喂养的滩羊由余聪公司以市场价统一收购,作为企业生产产品的源头,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盐池滩羊肉系列产品。

东方风来满眼春,戮力同心谋发展。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年加工滩羊20万只,生产优质、高端的**盐池滩羊肉3000吨的生产规模。带动8个乡镇和周边地区1000户农户发展滩羊产业,滩羊扩量达20万只以上,户均年收入增加40000元以上,人均年收入增加10000元以上,形成了产、供、销为一体的模式,使滩羊品牌得到有效保护,在助推全县滩羊产业发展升级和农民增收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公司先后被吴忠市委、政府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和“市级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龙头企业”,被自治区政府评为“自治区优秀龙头企业”、“优秀非公有制企业”、“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被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2007年度诚信企业”;2010年、2011年、2013年,三年被评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

风雨多经人未老,关山初度路尤长。岁月承载梦想,责任铸就辉煌。每一次取得的成绩只能算是一个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站在新起点的宁夏余聪**人锁定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迈出了更加铿锵的步履,鼎新求进、力争卓越,余聪人以一种对自然的挚爱和**,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携手与业内人士真诚合作,共同**更卓越、更宽广、更精彩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