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智障男遭多名保安围殴 警方调查称是其先动手打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智障男子张福(化名)称被保安打得身上到处是血。南都记者 陈岩 摄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昨天上午9点多,在斗门区新青派出所门外,44岁的智障男子张福(化名)被三四名保安按倒在地,挨了一顿拳脚,等站起来时身体多处受伤出血。“他只有6岁小孩的智商,那些保安怎么下得了手?”张福的妹妹对南都记者说,她搞不懂平时从不惹事的哥哥为什么会被保安打。昨日,斗门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事件起因是张福先动手打保安,随后又被保安打。

  被打得头破血流

  昨天中午,记者在遵医五院急诊科见到了张福,其右侧额头出血结痂,脸上还有血迹,右手肘的位置破皮流血,T恤下方也满是血迹,短裤后面有一条裂口,腿上和脚上也都有血,身体还在不住发抖。

  张福的异于常人只需一眼就可以看出,不论是从他的脸上还是从他走路的姿势上。张福的妹妹说,张福是井岸镇西埔村人,虽然今年已有44岁,但医生说过他属智障,只有6岁小孩的智商。

  在新青派出所门外,一家养生馆的**对南都记者说,昨天一早就有不少保安聚集在派出所门口,可能是要挨个打卡,没轮到的就在外面等,当时在门外大概有十多名保安,他看到*初是张福右手握着一只拖鞋追打一名保安,后来就被其他保安按在地上打。

  附近多名目击者说,张福被按在派出所门口对面的路边,地面上有一些较大块的石头,张福仰面躺在地上,被两名保安按住身子,另有一名保安踢打其腰部,旁边还站着两三名保安,但动手的主要是三个人。后来,一名水店的送水工大喝一声“别打了,再打该出人命了”,保安这才住手。

  保安不承认有嘲笑挑衅

  几位目击者说,张福二十多年来都在街上晃,从来都没有惹过事,怀疑是保安先触怒了张福,进而引发了后面的事。

  不过在鹏辉电池厂大门,一位年轻保安对记者说,他们聊天时没有对张福有任何取笑或者挑衅的语言和动作,**是张福突然动手的。

  据斗门警方介绍,打人保安来自鹏辉电池厂,由于根据要求各厂保安要到派出所按指模,所以昨天上午保安都到派出所外排队,后因张福*先追打保安,接着保安将张福按倒在地,警方已对双方做了笔录,接下来根据张福的伤情来做下一步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