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骑进珠海呼吁大家低碳出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 昨日上午,2014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行骑行团10名环保志愿者骑进珠海,并在九洲城广场举行了一场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低碳出行,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后他们还和珠海本地骑友一起环城骑行,并在珠海渔女处取了一瓶水和一瓶土做标本留存。

骑行团6月6日从北京***出发,计划到访13个省,穿过108座城市,骑行6800公里,历时128天,预计10月11日到达终点站———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骑行团将在所经的每个城市*具标志性的地方取一瓶水、土,做标本留存,到达终点站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将请环保**对每个城市的水和土做检验分析,为城市环境发展规划提供参考,同时,还将把这些水和土作为营养水、营养土,在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种一棵环保菩提树,以对这次活动做**的纪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