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查获448台假九阳 假货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 两个藏于民房的售假窝点,一下子查获了448台假电器。昨日,记者从区市监局了解到,近期,市监局容桂分局联手警方捣毁了位于辖区内的窝点,初步估计,现场物品涉案货值约24万元。

据通报,容桂分局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举报,称容桂辖区内有售假窝点专门销售假冒“九阳”商标商品。分局联合辖区公安部门制定行动方案,先期到被举报地址进行踩点摸底。

9月16日晚8点,分局执法人员和公安干警兵分两路,分别对被举报的地址进行突击检查。经查,两个场所均通过淘宝、阿里巴巴等网络平台从事“九阳”豆浆机的网络销售,执法人员在两处现场共查获488台假冒“九阳”的豆浆机及大量标有“Joyoung九阳”的标签和外包装物品,经初步估算,现场物品涉案货值约24万元。

现场负责人无法提供涉案产品的合法来源,经九阳股份有限公司鉴定,涉案产品均为假冒商品,分局执法人员当即依法对上述物品进行查扣,并对经营者**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作立案调查,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售假行为逐步由原来实体店面、固定场所等传统渠道向网络销售等新型渠道转变,违法经营者现在大多都是以“黑窝点”、“小作坊”的形式来制售假冒产品,违法场所和违法行为非常隐蔽。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