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看省曲艺大赛 5000多张票等你来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粤剧名家表演折子戏《拉郎配》之戏官。南都记者叶志文摄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通讯员谭碧瑶昨日,第三届广东省曲艺大赛总决赛在佛山南海影剧院举行,粤曲、潮曲、相声、小品、快板书等各种曲种同台竞技,角逐节目奖、表演奖、乐队奖、乐师奖和组织奖五大奖项。主办方表示,将有5000多张免费惠民票派送给喜欢看曲艺的市民。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曲艺家协会和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共同主办。据悉,比赛从9月24日到26日,全省近100个节目,涵括粤曲、潮曲、南音、龙舟说唱、雷歌、采茶调、相声、小品、快板书等各种曲种同台竞技。同时,26日还有曲艺系列讲座和**节目汇演暨颁奖晚会。

主办方介绍,广东省曲艺大赛由原广东省“曲协杯”曲艺大赛更名而来,2007年**届大赛开赛至今,已推出了一大批**作品和人才,带动了全省各地曲艺事业蓬勃发展,成为我省曲艺界高规格、高水准的曲艺赛事。想观看比赛的市民,可在南海区文化馆或是南海影剧院领免费票,有5场比赛和一台晚会。24日和25日下午4点半和晚上7点半均有曲艺赛事,26日下午2点半有曲艺赛事,7点半是颁奖晚会,地点都在南海影剧院。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