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乐团国庆赴广东演出尤克里里琴弹出幽默 无伴奏男声唱出天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秀场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通讯员姚惠 新西兰有什么*特的艺术?昨日,记者从广州大剧院了解到,10月7日、10日,惠灵顿**尤克里里琴乐团、新西兰无伴奏人声乐团乐岛男孩,将给羊城市民带来原汁原味的新西兰系列表演。

和广州大剧院常演出的“正经”音乐会不同,10月7日举行的惠灵顿**尤克里里音乐会歌曲不仅和谐优美,而且笑果十足,让人禁不住地嘴角上扬。这也是广州*台在剧院正式演出的尤克里里琴专场音乐会。

广州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惠灵顿**尤克里里琴音乐会跨越年龄限制,将让全场充满欢乐。乐团充满标志性的音乐是由十把尤克里里琴和一把低音大提琴以及表演者天籁般的嗓音合力打造成的。音乐家们即兴的幽默搞笑,通过演唱和盏鬼的现场互动传达,每一颗音符听起来都那样地阳光灿烂,充满欢乐。

10月10日亮相的新西兰乐岛男孩阿卡贝拉———纯粹人声音乐会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会,乐岛男孩是一个新西兰无伴奏人声乐团,他们将以极为默契的配合、活力四射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展现传统优雅的太平洋本土音乐。据悉,乐岛男孩是**重唱比赛的常胜军,曾得过的奖牌次数,刷新了新西兰历史上的得奖纪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