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商家违规促销将受处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晓华 通讯员黄晓华 为规范商家在国庆期间的价格促销行为,市发展改革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价格检查整*工作,**整*商家利用虚假手段进行价格促销等价格违法行为,对屡查屡犯的将实施行政处罚。

国庆节日期间,市发展改革局以及各镇区价格***门将组织执法力量到全市各大型商场超市、主要商业街区、集贸市场等商业场所开展价格监管检查工作。**要求和规范商家在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时按照规定实行明码标价,打击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商家串通涨价、价外加价、虚标原价等价格违法行为。此次检查范围还包括农副产品及水、电、汽油、天然气价格和供应情况,交通运输价格,旅游市场价格等。

节日放假期间,中山市民如遇价格咨询或投诉问题,可直接拨打“12345”或“12358”热线反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