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流国庆慈善巡游将建立养老慈善基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这个国庆,勒流*次创新举行慈善巡游,届时除了有勒流传统民俗文化表演外,更将发起慈善募捐,善款将用于成立勒流颐养基金。据勒流街道办主任柯宇威介绍,该基金将用于为街道老人提供免费送餐、日托等服务。

10月1日早上,“幸福勒流·百姓舞台”2014勒流总商会·农商行之约国庆慈善巡游活动将在勒流镇举行,巡游线路途经勒流宝城路、建设中路、建设西路、金华路及龙升北路,全程3.8公里。当天将有24个巡游方阵,表演队伍过千人。表演项目也**勒流特色,如众涌飘色,东风小学的跳绳,大晚小学的灯谜,勒北小学的书法,江义中学的剪纸,龙狮、太极等文化民俗项目,并会在勒流农商行光明支行、建设西路俊王宾馆对面公园、信合大夏广场、勒流文化广场及勒居门前设5个固定表演点,分别表演街头敲击乐器、书画即席挥毫义卖、剪纸义卖、童声合唱及曲艺折子戏等。

届时在巡游活动启动中,勒流慈善会、勒流总商会亦专门设立颐养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勒流老人的福利事业。与此同时,从国庆开始2015年2月期间,勒流将持续举办主题为“温爱勒流,情暖夕阳”的关爱老人慈善募捐活动,发动全社会参与。

基金将包括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将街道原有建筑改建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旨在为老人们配送餐、日间托养、康复**、家政服务等系列服务,需配置康乐、康复设施设备一批,同时村(居)老人康乐设施设备存在不足,计划通过“颐养基金”解决这些问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