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翠桥通车在即 誉峯名门明日开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珠海市交通集团近日对南都透露,珠海市区与中山坦洲之间***的“断头路”———十四村宝翠桥工程,将于近期内动工,春节有望通车。与此同时,珠海人民西路接坦洲环洲东南路工程已在9月初正式动工,计划完工日期与宝翠桥相同。位于中山市潭隆南路66号的纯新楼盘誉峯名门因此受惠,将于明日开盘。

据悉,该新盘以两梯四户、两梯六户75-135平方米全明设计N+1户型为主,户户都有主卧套间设计。小区还配置了*立**200米跑道、4个羽毛球场、3个篮球场、1个网球场,大量儿童娱乐设施及南坦*创的室内恒温泳池。

目前在誉峯名门认筹1万元即可获赠长隆海洋**门票,并享受开盘9.8折优惠,免费办理项目VIP的购房者能额外享受15000元的房款优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