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名运动员决出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前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比赛中,选手模拟救人。南都记者叶志文摄

南都讯记者何伟楠通讯员黄志坚发令员发出出发信号后,救生员抛出救生绳,迅速将“溺水者”拖回岸边,再跃入水中潜过障碍网,游至指定位置下潜,救起水底的“溺水者”,用双手托腋的方式将“溺水者”运送至终点。

昨日上午,*届广东省游泳救生职业技能大赛暨2014年广东省游泳救生交流大会,在中山市人民游泳池举行了*后一场决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A类项目团队比赛的前三名,分别被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惠州体育局获得。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和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29支队伍、159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