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边检开启微信服务 今年办理360多次业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孔**只需一个**消息,就可以预约办检、**。昨日,新会边检站通报,该站开启**办理业务便民措施,今年以来,已经借助**办理了360多次业务。

新会边检站去年下半年开通了“新会边检”**公众号,开始尝试提供信息化服务。今年,该站推出了新会边检政务**服务措施,向拆船厂等企业和单位提供**报检、备案、**、预约办检、边检法律、政策规定、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

为解决大吨位废旧船舶通关难问题,该站还将查验场地搬到崖门口近海,派员直接进驻近海锚地24小时全天候为船舶办理通关手续;为南洋造船厂推出“一船一报”驻厂查验服务措施,解决了17艘新造船舶出境联检难题,为企业节约经营成本1600多万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