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蚊太阳镜 埋单变15?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地点:禅城区燎原路状元坊

市民投诉:23日晚,蔡女士和女儿到禅城区燎原路状元坊一眼镜店买眼镜,货架上明明标价8元的太阳眼镜,买单时候却收15元。蔡女士女儿在一旁便用手机拍照取证,拿去消委会投诉。“没想到一男店员跑过来抱着我女儿,这简直就是非礼,他们要我女儿删掉手机视频。”蔡女士称,店家说话毫不客气。当晚,双方叫来民警,*终闹进了派出所。

走访 店家自称价*标错

据悉,在当晚派出所协调下,民警认为交易*终并没成功,后协调了事件,双方并没有什么赔偿协议。不过,在记者实地走访中,该店的眼镜琳琅满目,各种价格都有。对于标价8元卖15元,该店的一负责人就称,是他们把眼镜的价*标错了,以后会更改过来。

消委会相关科室则提醒消费者,购买商品时,一定要事先问准价格;而商家则一定要明码标价,不能强买强卖,如对店家价格有疑问,同时欢迎蔡女士举报。

(帮办记者:曾群善)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