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企入围全国创新大赛50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科技局获悉,该部门组织**的2家企业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中成功入围全国前50强并获“**奖”,是江门市组织企业参赛以来获得的*好成绩。

据悉,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共吸引近9000家成立在5年内的创业企业和近4000家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涵盖了所有省市自*区。

在此次新材料行业决赛中,全国共有83家企业和24个团队入围,其中广东省入围的企业有10家,团队1家。此前在省赛和2014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突出的2家江门企业———江门市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普加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均成功入围全国前50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