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东岸VS张碧晨:用经验和惊艳筑下城市人居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方直东岸

楼盘简介:方直东岸是方直集团2013年在金山湖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方直集团在金山湖岛内打造的*个**住宅产品。项目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面68万平方米。项目共分四期开发,一、二期产品共计25栋,主力户型为90-168平方米三至四房。

项目邻近湖滨景观和金山湖公园,坐拥356万平方米生态资源。整体建筑风格为Art-deco,建筑楼梯布局采用点式规划布局,95%的建筑朝南向、东南向,**良好的景观视野及通风采光效果。项目当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23-168平方米三至四房,均价6500元/平方米。

匹配对象:张碧晨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随着《中国好声音》的播出,一名韩国归来的天津女孩逐步进入观众的视野。去年6月份,张碧晨因在一个歌唱比赛中表现出色,被韩国KBS国家电视台相中,并受邀参加韩国知名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就这样阴差阳错与韩国演艺圈“扯上了关系”。

张碧晨刚到韩国不久便与其他6位女孩以“sunnydays”女团的形式在韩国演艺圈正式出道。可惜,好景不长,张碧晨开始慢慢感受到经纪公司的不**,她的“韩星梦”也在一年间**破灭。7月,刚刚结束自己在韩国演艺生活的张碧晨回到中国,并在盲选中以一*《她说》获得四位导师疯*。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演唱中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韩范儿的穿着打扮,每一样,都为张碧晨加分不少。1989年出生的张碧晨,此前不仅在韩国接受过专业的声乐和舞蹈训练,还加入过一个名叫sunnydays的韩国女子组合出过单曲,演唱背景甚为雄厚。

方直东岸是方直集团继珑湖湾和方直君御之后斥*资打造的第三代**住宅,也是方直集团迄今为止开发规模*大的项目,其楼盘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而地处金山湖湖心岛,不仅拥有356万平方米生态湖滨景观和公园景观,还享有岛内**级商业、学校、休闲体育养生等全方位配套,加上270°点式规划布局、**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独创四季花海园林,也为方直东岸打造城市梦想人居的典范之作增力不少。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