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咖啡馆免费开业,粉们别错过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Rachel**次穿着婚纱跑到咖啡馆的情景。此后10年,她与Ross的感情纠葛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大图)。Gunther本人到场为大家服务(小图)。

情报站

“六人行”CentralPerk咖啡馆在纽约下城免费开业限时迎客!Friends的粉丝一定不要错过啦。咖啡馆由华纳打造,置入剧里的原版沙发及众多道具,Gunther本人还到场为大家服务。

看过六人行的朋友们都会记得,他们的故事大多都发生在一家名叫“CentralPerk”的咖啡馆,棕色的沙发,硕大的咖啡杯。这里是Rachel**次出场的地方,她在这里做服务员。Phoebe在这里演唱“SmellyCat”,这里承载着太多太多老友们的回忆。咖啡馆将**按照当年电视剧中的场景来布置,人们可以置身于自家钟爱的电视剧中。

*爱的美剧!咖啡馆仅开业1个月。99LafayetteSt.inSoho时间:9月17日-10月18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