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白鹭湖VS李嘉格:8年磨一剑玩的就是“高大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白鹭湖

楼盘简介:雅居乐白鹭湖是环绕4000亩白鹭湖景观资源打造的**级体量大盘,项目位于惠州大江北区域,紧邻惠民大道,交通较为便利。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0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01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为集风情商业街、主题公园、生态写字楼、五**度假酒店、学校及住宅于一体的**都会区;二期依托3000亩36洞**高尔夫主题公园规划了**物业;三期规划为白鹭自然生态保护区。

项目当前“水云畔”洋房组团在售,99-132平方米三至四房均价5400元/平方米。“君临**”组团将于本月底公开发售,主力户型为250-520平方米。

匹配对象:李嘉格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两年前,在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大型民歌选秀大赛中,来自辽宁盘锦的“格格”李嘉格*次出现在观众视野,并成功晋级沈阳赛区***。两年后,“格格”再次凭借自己*有的声线和魅惑的歌声在《中国好声音》中被赞“翻版吴莫愁”。

今年24岁的李嘉格与吴莫愁师出同门,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李嘉格的父亲一直称她为“儿子”,问及原因,李嘉格答:“大概是因为我比较自立吧。”大学毕业之后,李嘉格自己创业,开了一家网络服装店,既当**,又当客服,还兼模特,忙得不亦乐乎。如今,由于参加比赛,店里忙不过来,她只好选择暂时“关张大吉”。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

好声音*轮盲选赛,李嘉格选择一*唱了整整六年的《普通朋友》,力度与转音拿捏得恰到好处,让导师们纷纷赞叹不已,“那种妖气与野性,像极吴莫愁。”那英如此点评。杨坤甚至感慨:“我觉得真了不起。现在唱歌的人,没有几个能这么长时间一直揣摩自己的演唱技巧。人家十年磨一剑,你这是六年唱一*。”

李嘉格这种“六年磨一歌”的坚韧与雅居乐白鹭湖如出一辙。2006年雅居乐作出进驻惠州的决定,随后以超前的眼光**在大江北片区开发了雅居乐白鹭湖项目。历经8年磨砺,如今五**喜来登度假酒店、6000平方米联华超市、400米风情商业街等众多商户成功签约进驻项目,大型巴士站、水上乐园、人工沙滩、环湖绿道、体育公园等诸多设施陆续落成并投入使用……白鹭湖大城之势初具雏形。

如果说,除了对音乐的执着,出众的气质、姣好的面容,搭上纤细的大长腿也为李嘉格的形象增光不少,那么,**幼儿园、名牌小学与省级重点中学联手打造的一体化品牌教育体系,则让雅居乐白鹭湖不断赢得购房者的芳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