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君耀国际VS陈冰:“身世”显赫的豪宅专家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方直星耀**

楼盘简介:方直星耀**是方直集团在金山湖腹地打造的*个**大都会地标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约为15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涵盖酒店、写字楼及时尚shoppingmall等。

项目整体共分四期开发,总户数约2720户。目前在建的一期面积约11.1万平方米,由8栋高层住宅组成,主力户型为92-160平方米的三至四房。

项目所在的金山湖湖心岛拥有“湖、岛、公园”三重自然资源,周边配备有**双语幼儿园和公立学校,将打造成集居住、娱乐、办公、休闲、教育于一体的生活示范区。

匹配对象:陈冰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8月1日晚,外形美艳的陈冰站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一曲《盛夏光年》惊艳了现场所有人。24岁的陈冰是位名副其实的90后,生于东北,长于海南,自小十分痴迷音乐。然而,陈冰的父亲一直希望女儿从事金融相关工作,父女俩甚至曾因能否学习唱歌、报考音乐学院的事情大吵一架,这场纷争最终以陈冰的胜利收场,她如愿以偿考上了心爱的四川音乐学院。

毕业后,陈冰苦于没有合适的舞台与发展机会,终究还是回到金融白领的轨道上。尽管如此,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她坚定地称绝不会转弯。陈冰甚少谈及自己的感情故事,但据相关爆料称其已于去年结婚,男方家境富裕显赫。不过她在此前受访时表示自己单身,疑似已经离婚。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从盲选阶段第一次亮相,陈冰就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其不仅凭借靓丽的长相惊艳了所有观众,更是以逆天的嘶吼唱功征服了四位导师。用“白富美”形容陈冰毫不为过,网传其刚毕业就开豪车,在节目中所透露的金融工作其实是父亲陈嘉新开办的海南银达集团,该集团目前在国内拥有超20家分公司,并已拓展海外业务,预估资产或将达30亿元。

与家底丰厚的陈冰相似,系出“方直”名门的方直君耀**也是货真价实的“富二代”。方直集团是近10年惠州房地产业界中,持续占据领先地位的一家企业。2013年方直在惠州实现30亿元销售业绩,并完成从“卓越品质生活的筑造者”到“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升级。

在8月底的导师考核赛中,陈冰强势晋级四强,成为那英“小二班”的夺冠热门人选。然而,若抛开外表单论唱功,同为那英组的刘明湘也许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而对于方直星耀**来说,其承载着惠州*个“**化大都会”地标地位,并规划了刷新金山湖片区当前所有楼盘第一高的200米写字楼,是片区内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角色,但未来其与对面定位金山湖*个城市门户标杆项目的中洲中央公园或将有一场激烈的较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