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体验之旅首站起航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上午,江顺大桥。参与活动的市民代表感受“广东斜拉**桥”的壮观。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南都讯实习生张宝仪记者杨秀伟 江门城市建设如何?文明程度发展得怎样?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创文成果,历时三个月的“创文惠民成果体验之旅”昨日启动,市民可通过微博、**等方式报名参加,免费体验家乡十年来的变化。整个体验活动分九大主题,10条线路,21个体验点,将持续至11月结束。

*站从江顺大桥出发

当天上午,在江顺大桥体验点,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文仲宣布“创文惠民成果体验之旅暨*场体验活动”正式开启。*场“体验之旅”邀请了有关单位**与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网络大V共160多人一起参加。

*场活动选择的线路是:途经江顺大桥、海信工业园、中国古典家具之都新会博览中心、中国南车集团(江门)公司四个体验点。参与者走上大桥,感受这座被称为“广东斜拉**桥”的壮观,接着陆续到海信工业园、中国古典家具之都新会博览中心以及南车集团分别观看了液晶显示屏的生产流程、红木古典家具展厅、城轨车厢的生产状况。

共设10条线路21个点

到场的市民反应热烈,不时与讲解员互动,表达出对家乡未来发展的关心。一位参观的市民代表表示,这样的活动效果很直观,能够让普通市民直接感受到**的投入,对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创文惠民成果体验之旅”系列活动从9月份开始,持续至11月,每周举办一次。活动分发展之旅、绿色生态之旅、文明交通之旅、传媒体验之旅、食品安全之旅、文明村之旅、应急体验之旅、窗口服务之旅、温暖体验之旅共九大主题,10条线路,21个体验点。涉及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安全体验等多个方面,市民可通过电话、**等方式免费报名参加,亲身体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