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头华侨学校获捐2.5万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黄启业近日,台山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加紧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对照评估验收标准,斗山镇墩头华侨学校尚欠1500多册图书。香港台山商会顾问、台山旅港同乡会永远荣誉创会会长陈策文得知后,慷慨捐赠2.5万元给该校购买图书和教学设施设备,提升该校的办学条件。

据介绍,陈策文祖籍台山斗山镇,是香港**实业家,台山**慈善家。他一贯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带头捐资办学、办医、修路等,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捐赠金额超过1.2亿元。斗山镇墩头华侨学校便是他带头组织筹建的,是台山市改革开放后捐资兴办的**所中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