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3万犯人信息将上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涂峰实习生唐泽通讯员尹华飞阚淼预计今年年底,全省服刑犯人的家属将足不出户,登录网站,轻点鼠标,就能及时、直观地了解犯人在狱中的服刑情况。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昨日召开全省监狱深化狱务公开工作现场会议,会上总结了揭阳监狱网的经验并将在全省**,预计年底全省各监狱均要开通网站,13万名服刑人员的个人服刑信息将可通过互联网查询。

今年4月1日,广东省揭阳监狱网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广东监狱系统*个监狱官方网站,同时也开通了全国*个通过互联网面向罪犯亲属的服刑人员个人信息查询系统。在狱务公开栏目中,将罪犯减刑、假释、保外就医及立功等执法敏感环节及时公开。“这种公开,便于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狱,避免了过去的暗藏操作,防止了**的发生。”一位监狱人士指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