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万元新车惊现补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出现补漆的是在保险杠位置(红线圈出处)。

“我估计是买到了事故车,但我是按新车价买的”,谈起自己的新车,从事木材生意的冯先生言语中流露出强烈的无奈。日前,冯先生在位于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的东风标致东莞骏标4S店购买了一辆**标致508,但买回半个多月之后却发现新车右边保险杠位置有补漆痕迹,冯先生怀疑自己买到的是辆“旧车”,气愤之下向4S店讨***。经过协商,东莞骏标4S店在无法鉴定补漆是否由车行造成的情况下,对冯先生做出了千元左右的礼包赔偿。

保险杠位置发现补漆痕迹

冯先生告诉记者,他8月20日在东莞骏标4S店购买了一辆崭新的东风标致508,一周之后才提到车。考虑到新车需要17万元左右,落地价下来要20万元左右,冯先生选用了分期付款的方式。就在新车已经提取、正式车牌还没有下来时,冯先生的新车却发现了问题。

冯先生说,刚开始这辆新车开起来挺好,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直到前不久与一个朋友聚会时,朋友在新车的保险杠位置发现有补漆的痕迹。冯先生说,自己并不十分懂车,但朋友却对汽车较为精通。“车头右边保险杠位置有块漆是后期补上去的,外表看不出有明显凹槽,但是油漆却上得与周围不一样”,冯先生说,*明显的一个漏洞就是新车右边保险杠上有油漆印,一看就是后期在给车头补漆时,没有取下保险杠直接喷上去的。“如果是新车,肯定是先喷完车身漆,再上保险杠,**不会出现保险杠位置有油漆的情况。”

记者在冯先生所说的车头保险杠位置见到了几块漆印,油漆颜色与车身颜色一致,如果不是仔细看,很难看出问题。“我怀疑是车行把发生过事故的车卖给了我”,冯先生说,不是后期翻新不会出现这一问题。

不排除交车后人为造成

记者日前就冯先生的质疑向东莞骏标4S店了解情况。据该店有关负责人介绍,冯先生的买车细节的确如他所说,不过发现问题距离冯先生提车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已经开了1000多公里的路程。

该负责人解释说,4S店不能肯定这一问题是在新车交付前就已形成,本来打算先鉴定再出结论,但车主担心太麻烦没有同意。“毕竟是我们的客户,也不太好违背车主意愿”。该负责人说,车主把车开回店后,就提出了要对新车价格打7折,因为差价太远,4S店方面没有同意。

不过,该负责人坦承,冯先生的新车保险杠位置的确有后期补漆的痕迹,但这并不意味着是4S卖出的新车有问题。“我们也问过车主,车主说车子有借给其他人开过,不能肯定是否别人发生车辆刮擦后给车头补漆了而车主不知情”,该负责人说。

经过与车主协商,东莞骏标4S店因无法做出定论,*终向车主免费赠送了2年4次免费保养和胎压检测器、行车记录仪等设备,价值在千元左右。

文/图:南都记者 杨月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