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好声音第三站在帝景湾开唱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珠江好声音在帝景湾唱响。南都记者 韩碧英 摄

社区SHOW

南都讯记者韩碧英 由珠江地产联合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举办的“珠江好声音,唱响好生活”选拔赛已在江门珠江帝景湾正式启动。日前,第三站选拔赛在帝景湾唱响,12名选手参赛,当天诞生了江门地区六强。接下来,好声音将继续走过佛山站,将于10月底在南沙珠江湾见证珠江*强好声音的揭晓。目前,珠江好声音的报名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珠江地产”**服务号和提交相关音频资料即可参加好声音海选。

据了解,参加此次珠江好声音认购江门地区帝景湾以及御景山庄有机会享10万元优惠折扣。目前,珠江帝景湾在售190-230平方米大宅,以及少量160平方米五房单位。至于珠江御景山庄的**四期90-140平方米小户型“悦派”即将面市,在售188平方米“天际墅”,*后8套单位8.3折推售中。

奥园外滩设家宴答谢业主

南都讯记者韩碧英 日前,奥园外滩为答谢业主支持,在项目万国风情街举行“外滩盛情感恩盛宴”业主答谢宴,当晚活动设有抽奖环节,宴开40余席,到场参加活动超过500人。

目前,奥园外滩“五号**”江景**单位已对外开放,户型为130-143平方米靠山望江豪宅,购房可享1万抵5万。据了解,“五号**”*设9米豪华挑高五**入户大堂,而143平方米单位为4+1多变空间设计,4.6米开间客厅,南北通透,270度采光,主打舒适改善型家庭。

奥园外滩占据570亿投资的滨江新区核心,享1.8低容积率社区,还有3公里一线西江景观、25公里舒适健康的滨江绿道等,景观资源非常丰富。另外,项目内配套江门*大的2000平方米望山景观泳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