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中华文化周虽迟来 仍引万人空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中华文化周嘉年华花灯大**在八大道交66街起步。

南都纽约讯 由美国繁荣华埠总会、台山总商会、州参议员高顿、州众议员白彼得联合主办的“中秋中华文化周嘉年华花灯大**”于21日在布碌仑八大道*热登场,万人空巷,华人与各族裔民众一起争相目睹这场富有中国特色的大**。

纽约布碌仑地区台山籍侨胞众多,尽管中秋已过,但21日的活动仍让布碌仑华人与各族裔民众再次享受中秋文化氛围。台山总商会更是*次参与中秋中华文化周筹办。

中午12时起,位于八大道交66街的爱立信公园内人声鼎沸,丰富多彩的演出与各种活动陆续登场。当天有数十个摊位为民众提供文化、书法、资讯、游戏、社区服务和食品美食等,另外还有民族歌舞表演、魔术、中西乐器演奏、猜灯谜等,涌来的华裔民众将现场挤得满满的。

下午2时,各界期待的花灯大**举行了启动仪式,州参议员高顿、州众议员白彼得、布碌仑南区警署指挥官莫纳汉等人一一登台,为华人送祝福。**队伍随后在一群手提花灯的华裔小朋友**下,从68街起步,沿着八大道**。所经沿途,来自布碌仑南区警署、市警72和68分局的警员们与布碌仑亚裔民安队队员们一起封锁街道,****安全、顺利地进行。

当天共有50多支队伍参与了**,这包括多辆花车以及华人的醒狮、腰鼓、少林功夫、民族舞蹈、盛装的嫦娥。另外还有其它族裔的古董车队、西印度彩龙队等,令**队伍五彩缤纷。(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