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沙特色村改造 今年底前可完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丫丫通讯员叶丽娟 随着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道滘镇大罗沙特色村改造建设项目进展可谓如*如荼。9月24日上午,道滘镇委书记杨礼权视察督导了该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推动该工程年底前完工。

作为东莞市水乡特色经济区建设的5个特色村庄之一:道滘镇大罗沙岭南特色村,定位为粤韵流彩地,生态大罗沙,按照规划主要通过对原有资源、建筑的保育、活化、创新三部曲,形成集有机农田改造、有机美食产业、粤剧表演民间艺术工作室等旅游文化产业链条,打造***人群的休闲地。整个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的项目共包括环境景观建设、公共设施、水系统**、市政设施四大类共32个项目。

杨礼权一行实地视察了大罗沙有机农田公园、廊桥、栈道、弹流鱼湿地公园等建设项目,并听取了正在开展的大罗沙特色村每项工程的建设进度。目前,大罗沙有机农田公园项目已基本完成,水瓜棚已长出瓜果,园内种的*龙果、水稻、玉米等都有了收成,田内近七亩的水稻已收割,农民正在为下一茬的草莓作物种植做准备。公园乡间小道等景观改造工程全部完成,园林绿化工人正在全力投入公园内植物的种植以及休闲配套设施的施工等。另外,大罗沙村变电站已搬迁、新大罗沙农贸市场已启用,旧信用社和幼儿园改造已完成。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