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堤路堵塞两个钟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昨日下午3时许,禅城区南堤路中山桥隧道下,一**车、一公交车发生擦撞,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3时许,一辆尚未上牌的**车、一南海公交车(支援佛232B)发生擦撞。目击者称,当时**车自东向西行驶,擦到反方向驶来的公交车。擦撞后,**车一头撞上路基,打横躺在马路中间,公交车同时停在原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车前轮胎、车头已被撞烂,但擦撞后车辆安全气囊弹出,司机毫发无损;公交车车身被刮花一处,据悉车内乘客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全部下车转移。

事故导致南堤路交通出现严重堵塞。一直持续至下午五点,距离事发两个小时后,两车才先后驶离现场。

公交司机猜测,**车车主或对车辆性能掌握不太熟练,才导致擦撞。围观者猜测,事故原因或与桥下隧道有关,“隧道内光线较暗,道路较窄,一不小心很容易擦撞”。围观者称,此处平均一个月便会有一两单小交通事故。

线索提供 老陆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