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风格·挑战的创造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

合资篇

代表品牌: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

一汽-大众

去年9月25日,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辆“佛山制造”**第七代高尔夫正式下线。此番一汽-大众参加岭南明珠南方**汽车展,可谓是在家门口的主场作战。优雅动感的车型,先进**的技术,美轮美奂的表演,一场车坛饕餮盛宴即将*热呈上。

参展车型:新捷达、新宝来、高尔夫7代、速腾、CC、迈腾等

重磅车型:高尔夫7

售价区间:12.19万-18.29万

作为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推出1.6L和1.4TSI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其中1.4TSI车型还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不仅引入了**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作为国内*款基于MQB平台生产的轿车,**高尔夫拥有众多越级高科技装备,全系标配电子手刹、AutoHold及XDS系统,并应用了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多重驾驶辅助系统。

同时,**高尔夫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均有所增加。其中,新车长度增加了56mm,轴距则增加了59mm达到2637mm,腿部空间更为宽裕。

展馆位置:岭南明珠体育馆

东风日产

本次南方**汽车展,东风日产以高规格的**展台,希望力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更高品质的配置及更优异的性能不断丰富更多客户的精彩生活。东风日产已经形成高档、中档、经济型轿车和SUV的全系列产品覆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争取早日成为中国最佳汽车品牌之一。

重磅车型:人车生活的新势代奇骏

指导价:18.18万-26.78万元

新奇骏是东风日产在主流城市SUV市场的战略旗舰车型。外观方面,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摒弃了现款方头方脑的风格,从而转用了更为时尚和流线感的整车造型,同时在细节设计上大量借鉴了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高亮的V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了犀利的五边形大灯和V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和配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20mm/1725mm,轴距达到了2706mm,相比现款主要在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加长,特别是轴距加长了76mm。另外,**奇骏确定配备全LED远近前大灯、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展馆位置:岭南明珠体育馆

东风本田

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车型,并实现对车内有害污染物及重金属污染物的控制,**出绿色驾乘环境,位于B2展位的东风本田将给车友展示东风本田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

参展车型:CR-V、CIVIC、SPIRIOR、CIIMO、ELYSION、JADE等

重磅车型:开拓轿车新领域JADE(杰德)

上市时间:2013年9月6日

售价区间:14.98万-18.38万元

你期望自己的爱车拥有什么样的特性?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还是空间自由?也许在以往我们很难找到一款车型能够兼顾这么多的优点,但是JADE(杰德)却似乎从研发阶段就将上述特征融入到具有前瞻性的产品之中。与SUV、MPV及三厢轿车等传统车型相比,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

展馆位置:陈村花卉世界会议中心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在“欧美科技,创新体验”品牌战略下,三大产品线布局日益完备,主力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地位不断巩固,销售“质”、“量”携手提升。在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迈向新高度的同时,别克即将开启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展出车型:昂科威、君越、君威GS、昂科拉、英朗GT、GL8

重磅车型:锐意进取的别克昂科威

售价区间:暂未公布售价

别克昂科威是为锐意进取的社会中坚打造的一台高档全能中型SUV。它以极富时代感的造型,高档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的科技配置,全面满足车主对城市SUV的更高要求。赋予他们以实力彰显成功的精英形象,并激发他们成功之上再求超越的进取心。**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传动更高效,换挡更平顺,凭借傲视同侪的发动机技术,荣膺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191kW/2000-55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高达95.5kW/L,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

既能满足激烈操控时的动力需求,同时变速箱搭载的改良型蓄能器又可让发动机轻松实现智能启停功能,实现更低燃油消耗和更为安静的驾驶环境。昂科威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针对城市拥堵路况和“走走停停”的日常行驶,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可以通过按下中控面板上的启停按钮手动关闭自动启停功能。

展位:岭南明珠体育馆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将与车友相约岭南明珠体育馆,届时将会给车友呈现一个与车型交相辉映且与众不同的展位,带给各位汽车发烧友不同的视觉享受。在本次车展中,将会推荐给大家的是K系列(K2、K3、K5)、智跑和狮跑。

参展车型:K2、K3、K4、K5、智跑、狮跑等

重磅车型:稳重干练的K4

上市日期:2014年9月1日

指导价:12.88万-18.98万元

K4延续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前脸造型并做得更为明显,比起以往起亚K系列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稳重干练。新车的前大灯结构有所调整,并且采用了透镜灯组。内饰同样是造型稳重又不乏精致感的设计和布局。双层式中控台由桃木装饰带分隔开来,中央空调出风口和音响控制区周围的金属装饰条质感强烈。

起亚K4有1.8L和2.0L、1.6T发动机可选择,率先推出的是1.8L和2.0L版本,1.8L车型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6牛·米;2.0L车型最大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192牛·米。还有一款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将搭载进口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7千瓦。

展馆位置:岭南明珠体育馆

东风标致

在十一南方**车展,东风标致将派出众多实力车型向市民诠释小狮子的魅力。本次车展中,预计东风标致展位的车模将会力压群芳,一举成为馆内最受瞩目的焦点,同时,还将举办多场活动,买车看车评车,尽在内4展位东风标致展区。

参展车型:3008、508、408、308、301

重磅车型:应对各种挑战的东风标致3008

售价区间:15.97万-21.47万元

东风标致3008相比进口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采用了新的中网造型,把进口版十分夸张的大嘴镀铬格栅换成了小嘴倒梯形,这也是东风标致仅今年采用的家族式前脸。3008**打造的安全座舱,已颠覆对安全的原有定义。最高达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钢身,让东风标致3008的安全指数倏然飙升。多路况适应系统让驾驶者通过旋转开关,从5种预先编程的行驶模式中自由选择,针对当前路况作出最佳响应,使车辆更好地处于驾驶者的掌控中,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展馆位置:岭南明珠体育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