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想看楼的看过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前后,台山多个楼盘推新品,洋房、别墅同时发力。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国庆假期,市民如果不出游,又有买房打算,不妨留在台山。这个国庆假期前后,台山不少楼盘都有优惠购房以及休闲活动,市民在看楼的同时,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娱乐轻松。

据记者了解,这个国庆假期枫情尚城、碧桂园、嘉旺****、美嘉华庭四个楼盘均有新货开售,而英皇广场和华浩**城也将在国庆假期期间进行产品认筹。其他没有新产品的楼盘,诸如龙腾豪苑以及东方豪苑,也都推出相关的优惠促销活动,以另一种方式吸引市民关注。近日,南都记者走访台山各个楼盘搜集*新信息,希望以下**能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一些帮助。

新品推出区

枫情尚城:

主打户型:118平方的03户型

产品简介:枫情尚城此次推出的产品,均为83-132平方的精品户型,位于其项目的7号楼,共有三个户型,分别为83平方的两房、118平方的三房以及132平方的四房,合计货量有70多套。上周六该盘也开放了三个户型的样板房,目前产品处于认筹当中,预计于10月19日开售。

国庆优惠:对于目前推出产品,楼盘方面推出了五重优惠,除了提前认筹有有限选房权、成功购买参与抽奖外,客户按时签约可享受9.8折优惠。另外,已认筹的客户每天到售楼部签到,即可享受每天300元积分优惠。*吸引的要数其认筹10元抵2万优惠,如果客户按揭可享受9.7折优惠,***付款则享受9.5折优惠。

点评:即将推出的这批新品坐北向南,采光通风都非常充裕。枫情尚城为台山北新区的中**封闭小区,1、2、3、5号楼产品已在售,为准现房,总房源为183套。目前还有少量余货,预计2015年1月全面交房。

嘉旺****:

主打户型:130平方的A户型

产品简介:嘉旺****准备开售的产品于8月底开放了样板房,这个月初开始了认筹活动,也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售。准备开售的产品为A栋豪华住宅,共25层,新品集中在90平方和130平方两个户型,两梯三户。其中,90平方为紧凑型的三房产品,带有饭厅和客厅,一个卫生间。130平方则为3+1户型,带有两厅两个卫生间,突出特点就是可把主人房的*立衣帽间改为一间书房,使之具备4房的功能。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产品合计货量有126套,90平方的户型只占三分之一。

国庆优惠:目前客户认筹享受2万抵5万优惠,而据楼盘方面介绍,开盘当天还有按揭方面优惠。

点评:嘉旺****是今年台城要建的八大商业综合体之一,项目总占地约1.3万平方,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按照规划,项目由两栋高层塔楼、屋顶空中花园、3层大型商业和2层地下室组成。其中A栋为豪华住宅,B栋为**酒店和酒店式服务公寓。楼盘方面介绍,未来项目将配置大型商超、咖啡店、**会所、健身房等,居民入住后生活娱乐会十分便捷。

碧桂园:

主打户型:111平方的J177b户型

产品简介:碧桂园此次推出的产品面积在86-139平方之间,均为精装电梯洋房,属于幸福里糖果系列2主题产品,处于幸福里社区的中心位置,为其楼王产品。新品共有三个户型,分别为86平方的两房两厅一卫、111平方的三房两厅一卫以及130平方的三房两厅两卫产品,合计货量100多套。上周六碧桂园同样也开放了新品**区,目前产品处于认筹当中,均价在5088元每平方,产品将于本周六开售。

国庆优惠:客户认筹享有1万抵5万优惠,老客户带新客户将各享3年物管费,另外开盘当天还可享受额外9折优惠。另据介绍,国庆期间,碧桂园还将推出一批一口价的别墅特价产品,为双拼和联排产品。

点评:此次的楼王产品优于前几批幸福里洋房,楼房由原来的两梯四户升级到两梯三户,视野更加开阔。而作为台山*大的住宅小区,碧桂园的物业公司享有国家一级资质,超省一级的碧桂园学校也于去年进驻楼盘。国庆期间,碧桂园也将推出一系列有意思的活动,分别为东南亚异域风情节、千人荧光夜跑暨摇滚音乐派对以及台山碧桂园便民服务感恩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与。

美嘉华庭:

主打户型:3号楼125平方产品

产品简介:赶在国庆前,美嘉华庭于近期推出了其新一批产品,三个户型分别位于三栋楼层。16号楼推出的为公寓产品,40平方一房,带装修,价格4900元每平方起。3号楼集中推的是125平方的三房两厅两卫产品。2号楼推出的则是160平方的四房两厅两卫产品。据介绍,洋房产品*低价格3900元每平方起。虽然产品类型较多,但是推出数量不多,仅有60多套。

国庆优惠:国庆期间推出的“3900元起送车位,4900元起送装修”活动,仅前10套成交洋房可享受此优惠。

点评:美嘉华庭目前推出的新产品均为现楼,近期内有入住需求的市民可考虑。目前几个新户型均有样板房看。据楼盘介绍,国庆期间还会举办一些游戏活动,另外,市民看房也有神秘礼品赠送。

认筹启动区

华浩**城:

主打户型:114平方三房产品

产品简介:据楼盘方面介绍,国庆期间将继续推出其项目二期第三批洋房的认筹活动。这批洋房产品位于12、13、17、18这四栋楼,合计货量在350套左右。据了解,这批产品面积在114-143平方之间,三房和四房设计,两梯两户,南北通透,视野开阔,为一字楼形,售价3800元/平方起。

国庆优惠:目前洋房处于认购中,客户享受2万抵5万优惠。另外,楼盘还推出了五折购房优惠活动,本周六前参与报名认筹的市民,有一个人有机会享受此优惠。

点评:华浩的二期新品先后于今年的8月初和上周六开盘,销售成绩不错。另外,目前项目还有在售的精装两房产品,面积在62-92平方之间,货量不多,大约有40多套,想买小户型单位的市民可以考虑。国庆期间,楼盘还会举办相关的娱乐活动,有舞蹈表演,还有台山玉石拍卖活动。

英皇广场:

主打户型:122平方三房产品

产品简介:英皇广场第一批亮相的产品均为超过120平方的稍大产品,分别有122平方、139平方以及149平方三种户型,全部是三房户型。此次推出货量为200多套,预计于11月中下旬开售。

国庆优惠:客户认筹洋房,除了享受1万抵3万优惠,楼盘方面还送昌大昌500元购物卡。对于国庆前三天认筹的客户,还将送多500元。

点评:英皇广场也是今年台城八大建设的综合商业体之一,目前项目进展较为顺利。据规划,届时该项目将配有休闲娱乐、消费商业等设施,目前昌大昌超市已确定进驻。房博会期间,该楼盘首次亮相,前往咨询了解的市民超过700人,人气较旺。国庆期间,楼盘也会于其销售中心举办英式下午茶品鉴活动。

库存特价区

龙腾豪苑:

主打户型:119平方三房产品

产品简介:龙腾豪苑在售产品涵括100-130平方户型,全部都是三房产品,带两个卫生间。

国庆优惠:据楼盘介绍,国庆期间,将推出30套带精装修特价户型,每平方售4488元。另外,市民购买任何户型的毛坯房,还可获赠全屋蒙娜丽莎名牌地砖,送完即止。

点评:龙腾豪苑现为台城城西*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之一,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1047.25平方,总建筑面积93057.3平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0373.8平方,商业建筑面积6127平方,规划住户484户,想在城西落户又住新屋的市民可以考虑。

东方豪苑:

主打户型:76平方小三房户型

产品简介:东方豪苑目前在售产品较多,包括公寓、三房、四房洋房等产品,面积从40平方到160平方。其中东方广场的公寓产品较受关注,产品涵盖45平方到76平方,76平方的户型还做成紧凑小三房,单价每平方5200元起。

国庆优惠:楼盘将针对所涵盖的产品推出30套特价房单位,总价大概比平时减少1万元左右。

点评:据了解,目前东方豪苑的沿河商铺也开始销售,其东昌路一带的商铺今年来开了不少新店,大多以饮食为主,楼盘内已进驻华润万家超市,离新宁市场也不远,适合对生活便利有需求的市民。另据透露,国庆期间,项目六期90-130平方的洋房产品也将亮相。

采写:南都记者林惠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